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20-01-15 17:01:08發表 (閱讀次數:894)
【公益合作】2020高偉精密科技義賣 獻愛心助罕病

      歲末新春之際,許多企業紛紛投入公益活動,為社福團體送上溫暖。高偉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在年末進行義賣獻愛心,同仁踴躍響應具有意義性活動,於1/14(二)特地來訪中部辦事處,將義賣所得75,000元捐助本會。

  貝克氏肌肉萎縮症阿賢駛著輪椅由個助阿姨陪同前來分享罕病病友患病的心路歷程,從就學階段發病飽受異樣眼光看待,備受同儕霸凌導致自卑感,加上幾年前媽媽過世打擊深劇,一度陷入低潮,讓獨居的他備感沮喪,但透過信仰、個人助理、居家服務、朋友、社會福利的幫助,在生活起居以及社會參與獲得多方協助,逐漸走出人生陰霾...然政府各項協助實在有限,幸賴基金會貼心協助阿賢其他生活所需,讓他少些負擔。無論是個人助理、無障礙計程車及每年基金會會舉辦之二日遊活動,對於行動不便的身障者而言,都是自力生活的要件。藉由阿賢的分享,也讓高偉科技同仁感受到病友的勇氣與努力。

  高偉科技同仁專注聆聽,感受著阿賢在獨居狀態下,雖倚賴社福資源幫忙,但仍努力、認真自立生活,走出家門與社會互動,期盼病友能生活得漂亮,穩定朝著自我規畫與實現,是我們所樂見的。透過病友阿賢分享以及基金會同仁詳盡的介紹,他們看見更多罕病家庭的需求,也更清楚無論在物資捐贈、Line pay小額捐款、就業擺攤、喘息休閒活動合作、病友才藝展覽、合唱團音樂交流等各種方式,都是可以幫助罕病病友的管道,感謝高偉善盡其社會企業責任,所捐贈的善款將全數用在罕病病友全方位照護計畫,讓病友可以安心生活,愛不罕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