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20-01-10 11:01:34發表 (閱讀次數:1041)
【公益合作】高雄塑酯尾牙暨忘年晚會—罕見天籟傳情暖人心

「我相信自由自在,我相信希望,我相信……」,舞台上傳來動人美妙歌聲,原來是罕見南區天籟合唱團帶來動人天籟,感謝高雄塑酯化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邀請,讓我們得以在01/08(三)於高雄林皇宮KMC尾牙暨忘年晚會進行演出與分享。

    新年新氣象,唱出生命之奇蹟:由南團指揮梁華蓁老師擔任開場,介紹團員們病症與他們不畏疾病所苦並將生命譜成動人歌曲,每個人都努力朝著心中的夢想邁進,因為,我們始終「相信」只要不放棄希望,終有一天會實現願望,期望民眾每人心中都可以懷抱夢想努力不懈….隨即由南團帶來兩首耳熟能詳的曲目:「快樂天堂」、「我相信」,唱出歌曲中欲帶給大家的正面力量:只要我們心中有夢想,不放棄夢想努力活得精采,一樣可以發光發熱。獲得在場高雄塑酯化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黃仁宗總經理、貴賓及同仁們熱烈掌聲與肯定!當日由南部辦事處王嘉正主任代表致贈感謝狀,黃仁宗總經理更是與大家一一握手擁抱致敬,並共同合照留影。

    「音樂」能撫慰人心沉靜心靈,進而產生鼓舞的力量,讓人勇於面對生命的課題。罕見南區天籟合唱團的團員來自不同的年齡層與不同疾病種類,雖然疾病讓他們步態不穩、發音困難、視力受損、皮膚不斷地長水皰等,但他們勇於面對接受疾病帶來的病痛與不便,期望用自己的聲音,表達對生命的熱愛,並將這份愛溫暖人心,當日高雄塑酯化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捐贈本會22,000元整,並邀請南區天籟合唱團前往演唱,讓團員們不再是被助者的角色,而是可以演唱生命之歌給予他人勇氣及溫暖,傳遞正向能量及生命韌性,感謝高雄塑酯化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黃仁宗總經理與全體同仁們,以及與會貴賓們,本會將善款全數用於病友各項服務,因為愛,永不罕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