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19-12-10 17:01:40發表 (閱讀次數:583)
【公益合作】小綠點大力量2019勤業眾信愛心義賣點燈迎聖誕

    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為迎接Deloitte全球2020年邁入175週年及勤業眾信在地服務一甲子的重要里程碑,12月9日(一)攜手臺北南山廣場租戶-南山人壽保險、常在國際法律事務所、電通安吉斯集團、臺灣愛普生科技於臺北南山廣場舉辦「2019 勤業眾信 愛心義賣捐贈暨聖誕樹點燈儀式」。當日開場由北區罕見天籟合唱團-美少女團進行開場演出,為現場嘉賓帶來天使頌歌、平安夜+O Holy Night、天使佳音歌、we wish you a Cristmas數首膾炙人口的耶誕歌曲齊報佳音,現場瀰漫濃厚的耶誕節氣氛。

   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郭政弘董事長表示,受到全球經濟影響,都市與偏鄉的教育資源差距愈來愈大,勤業眾信身為專業服務組織,發起愛心義賣會至今已邁入15年,並於2018年搬遷至臺北南山廣場後,今年首度邀請臺北南山廣場的租戶們一同加入,發送愛心予孩童與資源需求者。以提升偏鄉地區孩童的教育和發展為志業,勤業眾信致力於為孩童們的未來而努力,期望未來持續凝聚眾人的力量,從小愛變大愛,為下一代盡一份心力。

   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賴冠仲總裁特別提到,Deloitte的WorldClass行動計畫主要宗旨在於協助全球各地解決貧富差距、數位落差等社會問題,自2018年發起WorldClass行動計畫至今,已讓全球470萬人產生共鳴,並預計至2030年,可為全球各地約5,000萬人帶來正面影響力;勤業眾信也正積極參與此計畫,希望於2030年累積達到27萬人的目標。勤業眾信的共同價值觀之一為「Take care of each other關懷互助」,便是希望藉由每一位勤業眾信人的力量,散播正面影響力,本次透過聖誕樹點燈的概念點亮佳節祝福,也希望繼續點亮各個需要關懷的角落。

  本會創辦人陳莉茵女士表示,罕病基金會於今年成立滿20周年,期間積極建立及推動罕病病友制度化等各種福利服務,例如:罕病法推動、身心障礙福利保障和病患全方位服務等,期望幫助病友們無論在就學、就醫或就業等各方面均可獲得應有的尊重、關懷及保障。感謝愛心合作單位勤業眾信的支持,罕病基金會未來將繼續為全臺的罕病家庭持續付出關懷及照顧。

   勤業眾信長期投入偏鄉孩童教育和生活的改善計畫、致力培養未來人才和縮短城鄉教育資源差距。期望發揮「小綠點˙大力量」的精神,於喬遷首年凝結鄰里租戶的力量,分享愛心義賣會175萬元善款予包含本會等4家公益團體,其中30萬元善款捐贈予本會,,希望大家在溫馨佳節彼此關懷,共享平安喜樂,共創更好的未來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