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19-12-25 13:01:18發表 (閱讀次數:858)
【公益合作】2019 SOGO好小孩耶誕心願 溫暖罕病童心不間斷

一年一度聖誕佳節是病童們最期待的日子,愛的薪火相傳28載,遠東SOGO百貨再次邀請民眾扮演聖誕老公公,藉由小禮物與祝福小卡傳遞最溫暖的祝福給弱勢特殊境遇的孩童,非常感謝本會有機會再次受邀成為愛心合作單位之一,得以將我們罕病孩子的耶誕心願集結起來,告訴耶誕老人們。

來自台中的阿中今年12歲,平日裡除了會打理家務,更在爸爸不舒服時當爸爸的專屬小醫生,照顧爸爸的身體、協助爸爸打藥,未來想成為一位醫生幫助更多的人,今年聖誕節他希望能夠擁有一台遙控車,和他最愛的爸爸一起去公園玩,曾醫師看到阿中的耶誕心願後,用心尋找合適的禮物「很高興看到你以後也想成為一位醫生,跟我當年的願望一樣,但要達成目標要非常認真努力哦!最重要的是,當上醫生後,要秉持初衷,以救人為己任!」─曾醫師給阿中的祝福。

7歲的小花因疾病的關係全身癱瘓,無法言語,但疾病沒有阻隔她對世界的好奇心,今年做過最棒的事是學會透過「眼動」來表達,讓媽媽、哥哥以及老師更了解小花的需求,喜歡洋娃娃的小花,收到禮物後開心的呵呵笑,還吵著要帶去學校玩,相信耶誕老公公的愛心,能陪伴小花度過一個溫暖的冬天。

本會特別感謝主辦單位財團法人太平洋崇光社會福利基金會、及50位認領罕病孩童心願的善心人士熱心支持此項公益活動,讓罕病的孩子及家人在歲末寒冬能感受到來自遠方滿滿溫暖的祝福,讓關懷罕病的心真誠炙熱地持續傳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