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19-12-25 10:12:10發表 (閱讀次數:1046)
【公益合作】2019君悅歡樂耶誕-中區天籟合唱團美聲報佳音

   傳說中的平安夜,是指聖誕節前一天,大家會和家人朋友團聚,圍繞在聖誕樹旁唱歌跳舞,共享美好時光,12月24日(二)平安夜,罕見中區天籟合唱團在君悅用歌聲陪伴貴賓歡度溫馨佳節。今年是君悅酒店第十一次邀請本會病友獻唱,並首次由【罕見中區天籟合唱團】擔綱演出,本會創辦人陳莉茵女士出席溫馨開場並贈感謝狀,感謝君悅酒店邀約讓病友有機會外出社會參與,在溫暖氛圍中,用音樂與大家交流、溫暖人心,並於君悅大廳亦擺放慈善樂捐箱鼓勵民眾共同幫助罕病。

   中區合唱團成員有8種病類、19位病友與家屬參與演出,以「送你這對翅膀」歌曲作為開場,充滿祝福涵義,緊接著以輕快的「你很特別」帶動現場歡樂氛圍,歌曲傳遞著罕見疾病病友雖因疾病讓身體受限,心中仍盼著翱翔自在、每個人都擁有優勢與才能,傳達彼此鼓勵之精神。歌聲中安排著成骨不全症病友的分享,闡述著無論是醫療、輔具、無障礙環境或是你的一個笑容,都是幫助罕病病友繼續的動力,帶領大眾在感動中看見病家的需求。配合耶誕的歡樂氣氛,合唱團以三首耶誕歌曲:愛的真諦、平安夜、普世歡騰/天使歌唱在高天,真誠的歌聲感動現場貴賓,讓君悅的大廳充滿溫馨、歡樂與喜悅之心情。

  最後由身為家屬的伴奏雯子老師分享,威廉斯氏症兒子因語言障礙,無法與外界溝通,但~只要一歌唱,就能像一般孩子般愉悅,並且流暢的演奏或唱出大量歌曲,身為母親,看到孩子因歌唱而展露出滿足的笑容時,無法言喻的幸福感就會浮現,短暫的分享亦道出團員的心情,讓合唱團的成立更加有意義。台北君悅酒店超過十年的公益合作,對於罕病的用心關懷,讓罕家感受到來自社會的溫暖幫助,感謝一年一度的聖誕佳節,君悅飯店點亮每個人心中的愛,也期待能讓愛延續,讓愛永不止息。感謝君悅飯店長期的邀請,提供了各區音樂班陸續前來演出的機會,也讓病友感受到濃厚的耶誕佳節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