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04-12-03 14:03:44發表 (閱讀次數:1738)
燈籠麻薯DIY 巧遇飛舞螢火蟲

       本會今年的病友旅遊活動,特別針對南區朋友們辦理第一次的螢火蟲夏令營活動,雖然在八月份受到颱風影響順延至十一月才舉辦,可是熱情的家族夥伴們,卻沒有因此而缺席,反到更熱情參與這次的活動,根據工作人員實地訪查結果,每位參加的人都說:「等了好久,終於讓我等到這一天了!」而這次的旅遊活動,有部分的參與人員來自於北部,所以整個活動是在南北進行大會車之後,在嘉義的歐都納林野渡假村正式開始;其中印象最深刻的是一名阿公,平常也沒有什麼機會出來玩,透過基金會所舉辦的旅遊,可以看到他兩天的行程高興的唱卡拉ok、認真的與大地遊戲關主鬥智闖關、在旁邊不斷指導大家製作麻薯跟螢火蟲燈籠,甚至於營火晚會中大聲地跟著工作人員拜火,雖然阿公雙手已經沒什麼力氣,可是他的掌聲跟興奮的心情,卻不斷地傳達出來,給予工作人員很大的支持。

  更值得一提的是,雖然已過了螢火蟲飛舞的季節,但在大家前往營火晚會會場的途中,三三兩兩飛舞的螢火蟲出現,吸引大家的目光,讓從沒看過真正的螢火蟲飛舞的病友們驚喜歡呼,更增添一筆難得的回憶。來!大家拍照了!「1..2..3..耶!」留下活動結束的紀念照,對於這些家族夥伴們是一輩子將是一輩子最美好的回憶,也期許明年、後年我們都還能一起出來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