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19-12-16 18:12:02發表 (閱讀次數:909)
【公益合作】台新銀行第十屆「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罕病九團體全部上榜

由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王月蘭慈善基金會、众社會企業、中華電信基金會、研華文教基金會、聯合報系願景工程、台灣尤努斯基金會、中華民國老人福祉協會及信義公益基金會共同舉辦的第十屆「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愛心票選活動,共計有282家團體及個人參與票選,最終計有165家團體獲得公益基金及資源,台新銀行共發出3,455萬元公益獎金。

    此次除了本會參與票選活動外,另有八名罕病團體提案參與,在11月1日(五)至11月30日(日)投票期間,大家不分彼此相互幫忙,參與多屆投票活動的老手團體,不吝分享促票的經驗及宣傳攻略,帶領新手團體突破拉票困境。九個罕病團體在這一個月投票期間,不論是在辦理大小型的活動場合,或是在所屬會員病友間的促票宣導上,充分發揮團結合作大力宣傳,最終九個病友團體總計獲得54,154票的支持,全數上榜,這也是我們罕病的首次合作就能獲得這樣的好成績,真得很不容易。

    感謝所有關心罕見疾病的病友、志工及眾多關愛我們的好朋友一整個月的努力投票、催票下,本會獲得7568票的支持肯定,榮獲「社會福利」25萬元組-第九名的佳績,順利募集到「2020罕病家庭特殊暨管灌營養品的補助基金」,其餘八名罕病團體也一起入選獲得公益基金,計有50萬元組的中華民國小胖威利病友關懷協會、臺灣雷特氏症病友關懷協會;25萬元組的台灣泡泡龍病友協會、中華民國運動神經元疾病病友協會;10萬元組的台灣弱勢病患權益促進會、中華民國軟骨發育不全症病友關懷協會、台灣結節硬化症協會及先天性成骨不全症關懷協會等,累積獲得215萬的補助款,明年將可以幫助更多罕見疾病家庭所需。

    台新銀行慈善基金會在12月14日(六)舉辦捐贈典禮,邀請所有獲獎的團體出席受贈,本會陳莉茵創辦人及八名病團也都出席受贈,此次因彼此的團結合作,最終一起享有成功的喜悅。謝謝這段期間幫我們努力衝票的各位網友,您的一票代表實質溫暖支持,也讓更多罕病家庭有更多勇氣與信心面對未來。願基金會這螢火蟲的小小微光,能幫忙更多罕見家庭,燃起希望點亮每個正在與病魔奮鬥的生命。感謝台新銀行慈善基金會提供的「2020罕病家庭特殊暨管灌營養品的補助基金」,減輕罕見疾病管灌營養品需求家庭之經濟負擔,使患者獲得良好的營養照顧,提升生活品質。因為有你,愛不罕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