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19-12-09 14:12:32發表 (閱讀次數:671)
【志工活動】「愛傳承‧暖心小旅行」中區志工歲末聚會,圓滿落幕!

   為感謝中區志工夥伴對罕病病友無私的付出時間與勞力,罕病基金會中部辦事處在十二月的寒冬裡,邀請長期默默付出的志工夥伴們共襄盛舉參與志工歲末小旅行活動,藉此增進彼此認識、促進未來服務默契。

   今年度歲末相聚時光來到了麗寶樂園,12/7週六清晨一早,19位夥伴們不畏寒冷的早晨,就像投入在志願服務一樣,充滿著熱情,期待著今日的樂園旅行。入場前,志工們很有秩序的進場,彷彿已先彩排過般,讓驗票人員備感驚艷,也再次見證罕病志工的優良素質。入場後,志工先找到自己的小夥伴,兩人一組,在工作人員引導下進行驚險設施挑戰,因有了彼此的鼓勵,及彼此陪伴支持的力量,讓志工夥伴們更勇於接受挑戰,過程中,大夥也像同學會般的相聚,加油、鼓勵、笑聲不斷,透過驚險的遊樂設施,吶喊出心中的壓力,有別於平日的病友服務,各項闖關遊戲則讓彼此更加熟絡及親近。

園區內用餐時間,感謝夥伴們在聚會中也給了滿滿的回饋,每一位志工,都是中部辦事處的重要夥伴,也謝謝大家盡心盡力協助罕病各項活動,因為有你們的支持與無私奉獻,各項活動才能順利圓滿,讓每一位曾受過幫助的病友,多了許多可貴的笑容,同時家屬亦能擁有放心、安心的喘息時間,再次感謝夥伴的陪伴與付出,讓罕病中區志工隊才能茁壯成長,同時替更多病家提供更完善的服務。2020年也讓我們盡更多的用心服務,一同陪伴罕病家庭成長。


罕病中區志工招募方式:
承辦:方專員
來電:04-22363595分機11 
來信:tc10@tfrd.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