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04-12-03 11:03:05發表 (閱讀次數:1431)
絕地愛照護情 用音樂關懷罕病

       「絕地愛 照護情」關懷罕見疾病慈善音樂會活動,在十一月六日晚上於公務人力發展中心熱情舉辦,邀請到知名主持人郎祖筠、許傑輝以及許多大家喜愛的藝人關愛演出,如:MAKIYO、萬芳、TENSION、溫嵐、施文彬、殷正洋、黃品源等,更有病友表演團體「天籟合唱團」、「小巨人」以及楊玉欣所組成的「泡芙女孩」參與活動演出。這次的音樂會由國民健康局補助部分場租費用、公共電視協助辦理,在大家的配合之下,使得活動得以順利展開,對於基金會來說,這是成立五週年以來,最盛大的一次公開音樂會;而現場參與病友表示,很高興可以一次看到這麼多藝人,其中有位病友是歌手萬芳忠實的「粉絲」,也被安排和萬芳共同合唱「新不了情」,圓了她這輩子難以實踐的夢想,也將整體活動帶至最高潮。而本次活動主要贊助單位之一的施董事長,在觀看完病友團體表演之後,也非常熱情立即邀約表坊的合唱團、小巨人以及泡芙女孩一同參加該公司的尾牙活動,也間接讓公司同仁更認識罕見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