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19-11-18 10:11:05發表 (閱讀次數:806)
【公益合作】國際獅子會300E1區第9專區第18分區聯合例會-捐贈罕病社福活動

    「小小的夢想能改變世界,帶來明天的盼望……」,舞台上傳來動人美妙歌聲,原來是罕見南區天籟合唱團帶來動人天籟,感謝國際獅子會300E1區第9專區第18分區全體獅友對於罕病的支持與愛護。

     國際獅子會300E1區第9專區第18分區緣分來自於高雄市愛益獅子會第4屆會長呂美慧女士,她親自拜訪南部辦事處了解罕病相關服務及資訊,她深切體會到照顧罕病家庭一路走來的艱辛,希望藉由溫暖的雙手來撫慰病家們對抗疾病的挑戰與疲憊。因此,高雄市愛益獅子會11/09(六)於高雄澄清會館演藝廳舉辦【讓愛永恆•希望無限】公益演唱會,並將當日門票所得扣除成本全數捐贈五個社福單位,本會榮幸成為受贈單位之一。

    11/15(五) 國際獅子會300E1區第9專區第18分區聯合例會,罕見南區天籟合唱團受邀於例會演出,帶來兩首病友動人曲目:一起跳舞吧、小小的夢想,藉由歌聲致謝全體獅友,唱出歌曲中欲帶給大家的正面力量:「讓我們一起跳舞吧,只要手牽手就有熱量,溫暖城市邊邊角角的冰寒,我們旋轉轉旋轉」:我們大夥一起跳舞,就能忘卻疾病帶來的苦痛,將自身正面力量溫暖城市各角落;或是「小小的夢想能成就大事,只要仰望天父的力量,小的夢想能改變世界,帶來明天的盼望」:只要我們心中有夢想,不放棄夢想努力活得精采,一樣可以發光發熱!另外,當日亦與各貴賓合唱路要自己走,感恩社會大眾的幫忙,成就病友能夠有一個唱歌歡聚的場合,讓大家就由歌唱來暫時紓壓並勇敢走入社會,接觸人群迎向積極的人生。

    本會成立至今邁入20週年,一路上受到許多愛心企業與組織團體陸續加入關懷罕病的行列,都讓病友們心中擁有無限溫暖,當日國際獅子會300E1區第9專區第18分區全體獅友捐贈本會12萬元整,以及高雄市愛益獅子會暨全體獅友捐贈本會18萬元整,當日合計30萬元整。感謝與會貴賓們愛心捐贈,本會將全數用於病友各項服務,因為愛,不罕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