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19-11-11 09:11:25發表 (閱讀次數:1034)
【公益合作】2019微風「星願 心願」聖誕公益點燈晚會─耶誕傳愛

   微風集團自創立以來,不但扮演著時尚百貨業的領導者;同時也處處留心社會脈動,致力於回饋大眾,更長期致力於兒童福利及病童關懷, 11月7日(四)晚間微風集團─微風慈善基金會於微風廣場舉行2019「星願 心願」聖誕公益點燈晚會活動,晚會特別邀請本會陳莉茵創辦人、陳冠如執行長以及罕病病童與家屬參加,會前更是招待病家享用豐盛的耶誕晚餐並搭配精彩的魔術表演讓病童們提早感受耶誕佳節的溫暖與歡樂,並在耶誕點燈啟動儀式一同啟動夢想,見證希望的誕生。

   此次聖誕樹以「心願」為主題,首次採用12米高的四面三角錐為造型,打造出雪花飄揚、繁星點點的浪漫氛圍並透過光影呈現出孩子們心中童話夢想的完美世界~點燈晚會由淡大弦樂團揭開序幕,並邀請蘭陽舞蹈團帶來優美舞蹈表演。並邀請到建國中學合唱團為大家演出動人樂曲!晚會壓軸請到金曲獎得主孫盛希,用渾厚的獨唱帶出聖誕氛圍,並與建中合唱團共同和聲演出「Silent Night」,用多層次的合唱美聲將聖誕節的氣氛炒熱到最高點!圓夢大使孫盛希表示:「耶誕節給人很溫暖的氣息,今晚的活動溫暖又有意義。」

   微風集團創辦人夫人林美瑛指出,每年一定要扮演孩子們心中的聖誕老公公,幫他們實現夢想,八年來迄今已完成近萬名孩童夢想,而微風集團暨微風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廖鎮漢則表示「企業的價值在於利他,照顧及幫助需要的人!」,微風慈善基金會希望透過實際的行動,用最實質的方式,對社會的感激反饋出去,真正讓他們感受到社會的關懷與愛。

    今年微風慈善基金會也將去年聖誕節與babyMADISON、JellyCat及Brush-Baby合作推出的「Big Smile 微笑寶貝潔牙公益組」販售完畢後將全數所得捐贈給罕見疾病基金會,期盼透過民眾的善心減緩病童的醫療負擔,更特別準備了6組限量公益組作為鼓勵罕病病童之用,讓超萌的大牙娃娃帶領孩子們忘卻病痛,鼓勵他們打起精神,早日能夠恢復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