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19-10-29 17:11:47發表 (閱讀次數:750)
【公益合作】『仲夏有約 蘋安稅月』捐發票助罕病活動

   為推廣民眾捐發票做愛心,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大屯分局於10月26日於國立中興大學附屬高級中學盛大展開『仲夏有約 蘋安稅月』活動,再次感謝稅務局第三次邀約本會受贈發票、幫助罕病。本次活動亦邀請罕病病友擺攤宣導,讓社會大眾更認識罕見疾病,感謝地方稅務局大屯分局的用心。

  活動下午,現場人潮踴躍,親子們大手牽著小手,帶著滿滿的愛心發票前來,當日捐發票即可兌換主辦單位精心準備的小禮物,亦可使用雲端捐贈,兌換當日表演劇場「蘋果劇團-小木偶奇遇記」入場卷1張,可至演藝廳欣賞精采表演。表演開始前,主辦單位安排了技法精巧的氣球姊姊炒熱氣氛,現場笑聲絡繹不絕,劇情透過表演者精采的演出,傳達出親子間細膩的情感,該表演主辦單位也熱情邀請20位罕病病友一同入場欣賞,現場輕鬆、有趣的氛圍則讓罕病家庭能短暫放下照護的壓力,喘口氣,一起度過悠閒的週末午後。

  園遊攤位則是由成骨不全症-玻璃娃娃的罕病家庭來進行就業擺攤宣導,許多愛心民眾現場也幫病友加油打氣,給予罕病家庭支持的力量。透過現場人員說明,民眾則了解這群病友因疾病關係需要更努力生活,面對人生要更勇敢,也再次認識罕病。現場除了捐發票及愛心助罕病外,也邀請大家加入我們的罕病粉絲專頁,讓愛發揚光大,給予更多罕病家庭支持跟鼓勵。這次愛心滿溢的活動,衷心感謝臺中市政府稅務局不忘支持我們,提倡捐發票作愛心,讓愛遍及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