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19-08-20 13:08:28發表 (閱讀次數:805)
【公益合作】王宏恩《會走路的樹》亞洲巡迴演唱會-感謝大愛扶輪社高素珍女士公益贈票

陌生的街道 找尋熟悉的天氣   
旅行是為了實現 映在夢海的風景
我不怕懷疑的空氣 也不怕嘲諷的雨滴
流浪是為了 找回我自己
夢想最美的顏色叫初衷 在你我心中
逐夢的人握著彩虹  能把努力都畫成幸福
夢想的顏色就像天空 有白雲和藍天
抬頭仰望大聲唱 O Hai an……….( naluwan…..)

    王宏恩述:「若夢想有顏色的話,它的顏色就是初衷,就是我的家鄉、我的部落。」雖追求過程難免花開又凋零,但總是有許多人陪伴給予笑容及鼓勵,如同罕病家庭長期盼望著平安及與疾病和平共處的單純夢想,努力將人生過得充實又精彩絢麗!

    高雄市大愛扶輪社創社社長高素珍女士長期熱心公益,將大愛散播到社會上需要的角落,並一路支持及守護罕病家庭,特邀請本會罕病家庭一同來聆聽王宏恩《會走路的樹》亞洲巡迴演唱會,希望病友及家屬們可以短暫忘卻生活上的壓力煩惱,享受一場夜晚之音樂饗宴,8月17日(六)當日14戶病家,共46位病友及家屬參與。

    演唱會以不插電形式進行演出,除了主唱王宏恩之外,更邀請巴拉圭的拉丁吉他大師 -Roberto老師、遠從馬來西亞的鍵盤手- Will,以及原住民新興演唱組合-黑炫風,利用簡單的樂器及人聲,讓大家聽見王宏恩歌聲中的溫暖與情感,拉近與彼此的距離。王宏恩一開場先以布農族語演唱Maluv-luv tu ludun(風之谷),述說著故鄉的景色,接著陸續演唱許多曲目:《水往上流》、《池上便當》、《王雪紅吃的菜》、《勇敢的唱》、《會走路的樹》、《夢想的顏色》、《Tamasaza 沒有在怕的》、《Miliskin Saikin Su每當我想起祢》…等,最後演唱《Bunun tu Huzas歡樂歌》,希望再次凝聚彼此的情感,亦邀請現場觀眾彼此圍繞成大圈感受氛圍,整場共演出3.5小時,而王宏恩、黑炫風聽聞罕病家庭前往凝聽,親切地為病友們簽名及合照,讓病家們開心不已。

   「音樂」不僅豐富人們的生活,對許多罕病家庭來說,音樂更是一路陪伴他們對抗疾病不可或缺的正面能量,如同王宏恩述:「從哪裡跌倒,就在那裡繼續唱歌,那怕只會唱一兩句,也要無所畏懼勇敢的唱!」藉由音樂鼓勵人生沒有過不去的關卡,生活周遭依舊充滿許多希望及幸福!再次感謝高雄市大愛扶輪社創社社長高素珍女士的邀請,讓罕病家庭渡過美好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