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09-12-04 09:03:19發表 (閱讀次數:1557)
服務熱誠滿載 中區志工聯誼活動圓滿落幕

  在冬日暖陽的照耀下,中區志工夥伴們殷殷期盼的聯誼今年移師到著名的大坑風景區熱情展開~促進彼此互動的烤肉活動,在風景優美的山林間更顯愜意,夥伴們藉由分組的活動,也都能把握難得共聚ㄧ堂的歡樂時光,熱切的寒暄並分享彼此參與服務的經驗。

  在烤肉的同時,志工們也透過自我介紹認識彼此,同時分享當初加入基金會的初衷,有人是在同學的邀約之下前來,也有病友家屬是懷抱著回饋的心情來加入志願服務,雖然各來自四面八方,最後卻都因為病友的熱情回應讓他們拒絕不了罕病這個大家庭,就有學生志工表示曾經因為感冒身體不適而向學校請病假,但週六的合唱班卻捨不得缺席,雖然身體疲累不堪,但與病友同樂的愉悅時光卻讓心情感到無比滿足。此外,為了讓平時不熟識的夥伴可在聯誼中增加互動,活絡氣氛並交流情感,活動中也進行了比手畫腳的小遊戲,平時文靜的志工在此時也變得活潑、表演力十足,團隊的競賽也則讓組員的默契增加不少;活動中還有志工特別位大家現場進行魔術表演,精湛的技巧為活動增添不少樂趣。

  志工聯誼活動壓軸為表揚本年度優秀志工,感謝志工夥伴奉獻許多個人時間與心力投入在罕病病友服務上,為基金會以及病友們帶來了許多支持的力量,受表揚的志工小珍表示:「基金會就像是個大家庭,來到這裡服務感到很自在、溫暖、也很開心!」,鼓勵在場的新進夥伴投入服務的行列,一同體驗不一樣的服務經驗。此次聯誼也在明年度的活動預告下結束,在提昇舊夥伴對罕病志工團隊的凝聚力同時,我們也持續歡迎有服務熱情的新志工加入,為罕見疾病志工團隊注入新血,一同為服務人群奉獻心力。
中區志工聯誼活動圓滿落幕
感謝志工的辛勞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