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19-08-04 12:08:20發表 (閱讀次數:1071)
【公益合作】大展身手,第一屆罕見盃保齡球大賽─尋找火雞王STRIKE!!!

    為迎接即將到來的父親節,感念每位罕爸長期以來照顧病友的辛勞,基金會於8月2日(五)晚間特別於E7PLAY新莊店舉辦「第一屆罕見盃保齡球大賽─尋找火雞王」暨父親節慶祝活動,當天競賽共有64位罕爸罕媽們報名參賽,同場較量。這場競賽由長期支持罕病的安致勤資公益信託與鄭高輝慈善基金會的鼎力相助下,讓大夥能一同享受保齡球的樂趣。除了單純的個人積分賽、團體競技,更加入需要十足默契的雙人賽,以及一決勝負的火雞王PK賽,刺激又精采的過程中讓整場競賽增添不少的趣味性,除了發洩日常積壓許久的壓力外,大家在賽道旁互相加油鼓勵,打出STRIKE時一同歡呼擊掌,讓大家緊緊凝聚在一起。

   現場還提供迷你KTV、按摩椅、賽車、撞球、飛鏢機台、投籃機台等遊憩設施供,在罕爸罕媽們比賽進行的同時,孩子們現場更是玩的不亦樂乎;一直以來重心總是聚焦在病友身上的罕爸罕媽們,長期照顧無法排解壓力,藉由喘息活動的規劃帶領大家暫時拋開所有壓力;當天許多罕爸罕媽們都說,已經十幾年沒玩過保齡球了!這場遊戲好像找回了青春的活力,孩子們也紛紛開心的說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能再來一同享樂。

    活動尾聲由安致勤資公益信託社會福利基金林明輝執行長、罕見疾病基金會林炫沛董事長及陳莉茵創辦人代表進行頒獎,當天準備了木客微光工業風保齡球造型獎盃、愛心化妝品禮包、精美手作提袋等豐富精美的禮品,林明輝執行長當日更特別加碼贈送浣熊、企鵝、犀牛等Zuny動物造型手作皮革工藝品,讓罕病家庭能過度一個充實又愉快的周五夜晚。此次活動共有31種病類、44個罕病家庭,共計151位病友及家屬參加,特別感謝鄭高輝慈善基金會、安致勤資公益信託社會福利基金的愛心支持,亦祝福所有辛苦的罕爸們父親佳節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