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19-08-05 14:08:30發表 (閱讀次數:1903)
【公益合作】- 台灣美光邀請罕病家庭「歡樂一下8」同遊六福村樂園

   繼上個月的「一7看電影」活動,嘉惠近600人次的罕病家庭成員後,台灣美光晶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再次舉辦「歡樂一下8」的活動,捐贈愛心遊樂園門票給罕病家庭,邀請罕病大朋友小朋友在夏日炎炎的八月,前來位於新竹的六福村主題樂園輕鬆一夏! 

   8月4日星期天一早,許多的罕病家庭都比原先的集合時間還早報到,看的出來大家都迫不及地想要去六福村樂園玩樂。在遊覽車上詢問大家後,聽到許多小朋友都想要去水樂園玩,比較涼快~ 看到爸爸媽媽們大包小包的行李,可見大家都早已準備好要去水樂園消暑一番。也有不敢玩刺激設施的小朋友,們說最想要去野生動物園看可愛動物們,還要搭猛獸列車去看近期最夯獅子王電影中的動物之王「辛巴」!

   在園區裡,可以看見一家大小一起搭復古蒸汽火車遊生態動物園或者共騎空中腳踏車的歡樂景象,也有爸媽挑戰刺激設施的驚險逗趣畫面。不只孩子們玩得開心,爸爸媽媽們也能一消平時的辛勞,增添不少難得的親子互動時光。除此之外,相同病類的罕病家庭雖然平常不容易碰面,但透過這樣子的機會,孩子們一起同遊,爸媽互相交流與分享,讓各地區的病類可以相互認識並相聚一塊,真的很難得。

   此次「歡樂一下8」六福村一日遊,可以說是罕病基金會近年來最大規模的跨病類出遊。包含65種病類,來自北中南121個罕病家庭參加,共計421位病友及家屬。感謝台灣美光晶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夥伴們的愛心,不僅贈送門票入園,還提供遊覽車及園區餐券,讓大家感受到美光的用心與體貼。

   今年暑假,再次感謝台灣美光晶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辦理「一7看電影」與「歡樂一下8」兩檔愛心贈票活動,嘉惠近1,000人次的罕病家庭成員,這也是本會近年來最大規模的愛心企業合作,因為有台灣美光你們的愛心陪伴,讓罕病家庭在這個暑假都能有滿滿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