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19-07-29 09:08:16發表 (閱讀次數:1989)
【公益合作】台灣美光邀請罕病小朋友FUN暑假開心看電影~

   在炎熱的暑假,感謝台灣美光晶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愛心,七月連續兩個周末假日,邀請罕病家庭進電影院欣賞「獅子王」、「多啦A夢」及「名偵探柯南」,共計六場電影場次,嘉惠將近600人次的罕病家庭成員,讓大家FUN暑假都有一個難忘的電影假期!

   每場電影,處處可看見台灣美光的愛心志工們的身影。在繁忙的工作之餘,難得的周末休息時間,儘管是在新北板橋的威秀影城,愛心志工們仍一早從桃園趕至影城協助。 從引導罕病家庭順利領取電影票、兌換飲料與爆米花,到陪伴大家進場觀賞電影,讓罕病家庭都可以感受到美光志工們的熱情與愛心。

   這次電影欣賞活動中共有六場電影,其中有四場是美光員工家庭與罕病家庭一同觀賞暑期強打電影「獅子王」,一起回味經典迪士尼真人版卡通。另外兩場則是知名日本卡通電影「多啦A夢」及「名偵探柯南」,因為有台灣美光的愛心包場,讓罕病家庭都能夠有個美好的周末時光。

   本會與台灣美光的緣分始於2014年,台灣美光舉行票選慈善機構計畫,由所有團隊成員選出想要贊助的慈善機構,本會是2014年及2016年的獲選對象,由美光基金會捐款幫助罕病家庭,希望能陪伴罕病病友奮鬥不孤單,服務更多需要幫助的罕病家庭脫離困境。今年,台灣美光不但再次支持本會,透過員工的愛心與力量一起幫助幫助更多的罕病家庭,除了小額零錢捐款、愛心發票捐贈,今年美光基金會更是捐款1萬5仟美金,協助推動「罕病家庭全方位照護計畫」,這筆善款將用於罕病病友醫療照護、生活急難救助以及安養照護補助計畫上。

   體認到罕病家屬的照護辛勞,今年更舉辦「一7看電影」的活動捐贈愛心電影票給罕病家庭,讓大家在炎熱的暑假也可以進電影院紓解平時的辛勞與壓力,一起度過歡樂的親子電影假期,同時也讓更多的美光夥伴認識罕見疾病。再次感謝台灣美光的愛心夥伴,因為有你,愛不罕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