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19-07-17 09:07:19發表 (閱讀次數:1029)
【公益合作】愛傳承•心暖意—2019高雄市愛瑪世獅子會捐贈罕病社福活動

「我的媽媽告訴我,人生就像是一盒巧克力……」,舞台上傳來動人美妙歌聲,原來是罕見南區天籟合唱團帶來自創曲,祝賀黃玲衿女士上任高雄市愛瑪世獅子會第11屆新任會長。

     高雄市愛瑪世獅子會緣分來自於第8屆會長曾鈺萍女士,她親自拜訪南部辦事處欲了解罕病相關服務及資訊,她深切體會到照顧罕病兒們無法像一般家庭到戶外走走或是聚餐,希望藉由溫暖的雙手來撫慰病家們對抗疾病的艱辛與疲憊,並協助完成他們的小小心願,因此促成雙方共同合作的契機。當年度(106年)11月份舉辦【愛心齊步走•瑪上動起來•世界傳暖意】罕你一起遊港趣南區家屬聯誼活動,當日曾會長看到前來參與的病家們更感動地潸然淚下,敬佩著罕病家屬們不離不棄地照顧著孩子們,也期許與獅友們攜手在醫療、生活、安養及心理等面向努力,傳遞善念,讓愛在世界轉動。

    07/14(日)高雄市愛瑪世獅子會第11屆會長就職典禮,罕見南區天籟合唱團受邀於典禮演出,帶來兩首病友自創曲:巧克力人生、我愛音樂音樂愛我,藉由歌聲祝賀新任會長黃玲衿女士就職,唱出歌曲中欲帶給大家的正面力量: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也不會知道你將拿到什麼」,因為巧克力有苦有甜,每顆滋味都不同,永遠不知道我們下一刻會發生什麼,而要把握當下將生命活得精采又有意義;或是「馬路上十字路口, 向左走還是向右走。媽咪說,別擔憂,向前走,勇敢向前走。我愛音樂,音樂愛我!不論何時它都陪著我。」感恩社會大眾的幫忙,成就病友能夠有一個唱歌歡聚的場合,讓大家就由歌唱來暫時紓壓並勇敢走入社會,接觸人群迎向積極的人生。

    本會成立至今邁入20週年,一路上受到許多愛心企業與組織團體陸續加入關懷罕病的行列,都讓病友們心中擁有無限溫暖,感謝高雄市愛瑪世獅子會黃玲衿會長及全體獅友捐贈本會23萬元整,以及當日與會貴賓們愛心捐贈,本會將全數用於病友各項服務,因為有您們,愛不罕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