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19-07-09 12:07:12發表 (閱讀次數:1011)
【公益合作】《暑娛你-玩具總動員4》—采盟股份有限公司愛心贈票暑假Fun電影

    社會各階層常以不同形式關懷罕病,而采盟股份有限公司長期熱心公益,積極履行企業社會責任,古素琴董事長深信「人是企業發展的根本,也是公司最寶貴的資產」。期望透過鼓勵員工參與愛心公益行動,凝聚員工的向心力,讓「付出愛」成為夥伴們的共同信仰,將愛散播到社會上需要的角落。因此,采盟股份有限公司高雄營業部07月06日(六)早上九點半在高雄台鋁MLD影城舉辦「暑娛你-玩具總動員4」公益包場活動,特地邀請本會罕病病友及家屬共同觀賞電影,期盼藉由電影賞析帶領病家走入人群、也讓員工感受到病友的熱情純真,盼能促進更多交流互動。當天共有30家,91位病友及家屬參與,一大早影城尚未開放,病家們迫不及待於門口等候,可見玩具總動員系列多令人期待!活動一開始先由主辦單位采盟股份有限公司陳泓如主任說明此次舉辦活動的意義,希望此部電影可以讓罕病孩童渡過美好的周末。

   「玩具總動員4」這部影片依舊承繼過去的核心價值「友誼」、「忠誠」、「勇敢」、「自我價值」,此次以自製玩具角色-叉奇出現,並賦予它不同的角色生命意義,甚至胡迪用盡全力去拯救叉奇不惜犧牲自己,因為胡迪的付出,讓其他玩具知道了叉奇的重要性,如同我們認為自身似乎一事無成,與周遭朋友格格不入,與這個世界不夠匹配要自我放棄的時候,應該要用愛與包容來尊重自己,即便不被愛卻曾被愛過知道如何愛人,甚至付出更多愛的時候,得到的收穫也是千倍萬倍的。

   一個半小時的電影帶給大家歡笑、淚水,映後盡是感動與溫暖的收穫,家有狄喬治氏症罕病兒小芮媽媽分享其中一幕小孩與父母走失孤立無援的情況下,蓋比玩偶決定留下陪伴走失兒安撫其害怕無助的心,如同剛得知小孩罹患罕病那時的無助害怕,但一路上有許多貴人的陪伴及支持,讓他們照顧路上並不孤單!另外,罹患脊髓性肌肉萎縮症的小韓表示可以看電影很開心,並且很喜歡牧羊女因為她很漂亮。當日由南部辦事處王嘉正主任代表本會致贈感謝狀,感謝采盟股份有限公司愛心贈票以及高雄營業部同仁們當日的協助,讓罕病家庭們可以輕輕鬆鬆看場電影,並渡過美好的上午時光,因為有您們,愛不罕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