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19-05-17 15:05:41發表 (閱讀次數:943)
【公益合作】2019愛不罕見 母親節親子互動日

   台北市首府國際青年商會長期投入公益活動,多年來他們的足跡踏遍全台各地,今年特別首次與罕見疾病基金會合作,於5/11(六)母親節前夕,與罕病的大小朋友相約台北市兒童新樂園舉辦「愛,不罕見─母親節親子互動日」,除了精心安排一系列精彩表演以及趣味競賽小遊戲,還特別邀請到知名聲樂家簡文秀教授獻唱金曲,讓孩子與媽媽們在兒童樂園開心玩一整天!

   紅豆姊姊與Habebe帶領我們舒活筋骨,可愛逗趣的萌樣也喚起爸爸們的少女心,跟著孩子一起扭扭屁股大聲歡唱;緊張刺激的闖關活動讓我們與青商會的大哥哥大姊姊們相互傳授得分技巧,在「歡喜相爆」的遊戲過程中,大夥們慢慢露出「本性」,原本文靜內向的小昀媽媽,很害怕氣球爆破的聲音,沒想到比賽哨音響起後,竟成了天不怕地不怕的女超人,小昀更是在一旁拍手歡呼:「媽媽好棒!媽媽加油加油!!」

   「媽媽這個職位:沒有年終、沒有年假、不能打卡下班,而且還不能辭職呢!」在活動過程中,我們邀請10為媽媽座在台前,讓孩子戴上眼罩,摸摸每一位媽媽的手,猜一猜究竟哪一位是自己的母親,小倪雖然才三歲,竟花不到30秒就很堅定的選出心目中的媽媽,或許是熟悉的觸感與味道,雖然孩子們被矇上雙眼,卻能很輕易的感受到媽媽在哪裡,答對率高達八成呢!最後我們一起下母親節蛋糕、送康乃馨給每一位偉大的母親,為這個活動畫下句點。

    在此感謝台北市首府國際青年商會、北杉化學股份有限公司、台北七星扶輪社、台北市新中區扶輪社、台灣青年商業交流發展協會、台北七星扶輪青年服務團、怡樂長笛室內樂團、洪健益議員服務處、富邦人壽富傑通訊處、新藝術三重奏Ars Nova Troi、億光文教基金會、寶春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讓我們度過難忘的的母親節!也祝媽媽們母親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