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19-04-25 17:04:06發表 (閱讀次數:1048)
【公益合作】「天上聖母慈悲心。公益捐助善循環」—楠梓天后宮歡慶媽祖誕辰

    媽祖又稱天上聖母,為民間普遍的民間信仰之一,因臺灣早期多移民,加上四面環海,海神媽祖婆成為台灣人重要的精神託付,每逢農曆三月為媽祖誕辰,臺灣各地都會陸續舉辦慶典,甚至著名的「三月瘋媽祖」繞境活動。高雄楠梓天后宮有感於眾生苦難,於媽祖誕辰前夕舉辦社福團體捐贈活動,期盼將媽祖慈悲為懷的信念傳遞至社會各角落。

    楠梓天后宮主委黃錦昭說明以往會將信徒捐獻的善款,用不同形式將愛傳遞下去,像是物資捐贈或是辦桌宴請弱勢族群,而今年度信徒踴躍捐獻善款,為將媽祖悲天憫人的精神永續傳承,首次舉辦捐助社福團體活動。04/25(四)上午於楠梓天后宮舉行捐贈儀式,本會榮幸成為受贈單位之一,當日由本會南部辦事處王嘉正主任代表受贈。罕病病友終其一生與疾病共存,讓他們身心承受比其他疾病更大的壓力,病友家屬長期陪伴著罕病兒,「信仰」帶給他們心靈上的慰藉,成為內心安定的力量,宗教信仰活動搭配公益的結合,媽祖就像是大家的母親般,慈悲為懷庇佑著大眾,期盼罕病家庭一生順遂,讓我們再次感受到神明慈悲為懷的善念,感謝楠梓天后宮捐贈本會5萬元,將媽祖的愛永續流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