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19-02-14 15:02:41發表 (閱讀次數:1528)
【公益合作】2019合作金庫商銀 情人節送暖助罕病

   每到歲末新春之際,許多企業紛紛投入公益活動,為弱勢團體送上溫暖。合作金庫商業銀行更是不落人後,為延續企業一貫對社會的關懷,透過全台272家分行的力量,深入地方發掘資源不足或急需扶助的團體,以最實質的協助,將溫暖傳送至各地,散播愛的力量。

  在2月14日(四)情人節這一天,合作金庫商業銀行北市一區區域中心鄭瑞淵協理與館前分行的張淑梅經理、陳惠國副理、羅碧霞襄理與曾士懷襄理來到本會送上愛心溫暖祝福。選在這特別的日子來到本會,合作金庫商業銀行北市一區區域中心鄭瑞淵協理表示: 「希望將他們的滿滿愛心獻給需要的罕病家庭,善盡其社會企業責任,讓愛不罕見。」

   為表達對合作金庫商銀的感謝,本會陳莉茵創辦人與林炫沛董事長,特別代表本會頒發感謝狀回贈給合作金庫商銀。至於合作金庫商業銀行所捐贈的10萬元善款,將全數用在罕見疾病兒童照護計畫,幫助他們學習圓夢,快樂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