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19-02-15 14:02:42發表 (閱讀次數:974)
【公益合作】2019立院新春團拜音樂會 愛心匯聚助兒少

   2月15日(五),立法院議場前廣場舉辦「2019新春團拜公益音樂晚會」。這是場由立法院長蘇嘉全與朝野各黨團共同發起的公益音樂會,主題為「關懷受虐兒少」,各黨團委員們在這新的一年的開始,用最深情溫柔的歌聲,一起為孩子唱出愛與關懷。立法院作為一個橋樑,牽起社福團體與愛心企業的交流,期盼讓兒福團體有更多的力量,服務更多需要幫助的孩童。現場共邀請五家兒少社福團體蒞臨現場受贈,包括兒童福利聯盟、早產兒基金會、罕見疾病基金會、靖娟兒童文教基金會、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

  活動一開場,就由立法院蔡其昌副院長、及行政院陳其邁副院長獻唱五月天的「倔強」揭開序幕,現場氣氛歡樂不已。緊接著,委員們更是各自展現拿手歌曲與音樂才藝,像是,國民黨吳志揚委員便吹奏薩克斯風,以及本身是時代力量主唱的林昶佐委員更是難得在立院開小型歌迷會等,都是全場矚目焦點。而音樂會的壓軸表演不外乎就是蘇嘉全院長,化身成「黑鮪魚歌王」,他不但與立委林昶佐默契合唱「行船人的純情曲」,也獨唱幾首經典好歌,為活動帶來最高潮,也為這場公益音樂會畫下完美的呈現。本會陳莉茵創辦人及林炫沛董事長百忙之中出席代表本會受贈。特別感謝立法院此次的邀請以及愛心捐贈企業--同旺開發股份有限公司,捐贈新台幣20萬元作為罕病兒童醫療照護之用,在新的一年即為罕病庭送上最溫暖的祝福。因為有你,愛不罕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