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19-02-18 11:02:35發表 (閱讀次數:975)
【公益合作】2019全聯光之饗宴,公益市集希望更好

   今年大年初一至元宵節 (2/5~2/19)共計15天期間,全聯福利中心歡慶20周年,與台北市政府合作,首度正式引進在歐洲、美國、日本等地做為慶典、跨年活動展出的「Luminarie光雕裝置藝術展」,於台北市政府前市民廣場展出。此次「2019台北光之饗宴」是由神戶燈節同一位義大利設計師Daniel Monteverde負責設計,利用233,990顆LED燈泡構建出長達300公尺、高20公尺的光廊,帶領大家進入華麗盛大的光廊之中,同時在貝多芬、柴可夫斯基、布拉姆斯等古典著名交響樂的陪伴下,讓參觀民眾進行了一場前所未有的視覺與聽覺饗宴。「2019台北光之饗宴」燈節活動的內涵精神「希望。更好」,是期望為新的一年帶來新希望!在光之隧道中融入傳統文化及國際藝術,象徵我們生活的每一個角落,一直都有一道希望之光引領著我們邁向更好。 

   本次活動在元月初一至初六(2/5~2/10)期間,全聯亦邀請公益團體於現場設攤舉辦公益市集,本會很榮幸受邀參與這樣難得的盛會,並以「罕病病友創意小市集」攤位販售本會病家手做的布包、餅乾、飾品小物等。活動期間每晚滿滿的人潮更是讓攤位上的商品銷售一空,不難看出民眾對於公益的熱情支持,也讓罕病病家過一個開心溫暖的新年。而全聯更將現場公益義賣的OFF COFFEE所獲金額,全數捐助給包含本會在內的五個公益團體,展現20周年慶仍持續對於台灣這塊土地與人文的愛與關懷。本次活動特別感謝全聯福利中心、全聯慶祥慈善事業基金會、全聯佩樺圓夢社會福利基金會、台北市政府與現場所有的善心民眾,讓罕病家庭這個新年倍感溫馨,因為有你,愛不罕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