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19-01-18 17:01:36發表 (閱讀次數:802)
【公益合作】南投水里國小愛心義賣助罕病

南投水里國小師長長期以來投注公益不遺餘力,以培養學生尊重、主動關懷他人的信念為重,盼能從小將善念深植心中,多年來每年自製餅乾、親自到車埕的愛心義賣活動便是由此而生,也藉此啟發學生主動學習、獨立思考與團隊合作的能力。今年水里國小五年級師生以實際的行動,具體實踐愛心助罕病的理念,結合校內12月耶誕市集點心義賣與二手藝品「藝」賣活動,加上師長們的熱情加碼,共募集了20,000元的善款,捐款給本會,並於1/17(四)結業式學校朝會進行捐贈儀式。

    本次是繼106年捐款17,000元,愛心不滅的第二年捐款,感謝水里國小全體師生對於罕病家庭的關切與支持,罕見疾病患者終其一生須與疾病共處,本會將善款用於罕病家庭服務,成為病友人生道路上的背後支持力量,更十分感動南投縣水里國民小學長年以來,進行如此有意義的活動,並成為一個傳承,建立起愛與善的循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