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19-01-23 17:01:26發表 (閱讀次數:979)
【公益合作】「弘善友愛 溫馨圍爐」—歲末送愛寒冬饗宴

  高雄市慈善團體聯合總會首席顧問陳文昱先生長期有感於社會上弱勢族群生活的辛苦,自101年起與自身好友們於每年農曆年前舉辦圍爐餐會,宴請近千位的弱勢朋友們,進而年年擴大贊助期望讓更多弱勢戶可以享用到美食,讓弱勢家庭在歲末之際感受到社會的關懷與溫暖!

      01月23日(三) 陳文昱首席顧問再次於【大寮享溫馨囍宴會館】席開150桌辦理「弘善友愛 溫馨圍爐」感恩餐會活動,除了邀請高雄市、屏東縣各社福團體之外,本會很榮幸每年成為受邀單位之一,餐敘過程中,由病友泡泡龍佩菁代表上台致詞,感恩陳文昱首席顧問每年邀請罕病家庭,甚至得知自身疾病無法順利吞嚥,而專程協助準備美味菜餚,佩菁也致贈親手繪製感恩卡片給予各贊助企業家。另外,各桌病友及家屬們亦分享交流自身經驗,或是互相打氣支持,大家都覺得能見到老朋友的感覺真好!今年的演出,由【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帶來具原住民風格的曲目及非洲鼓,希望藉此將內心的感恩傳遞出去,也為寒冬注入一股溫暖振奮的力量。

    感謝陳文昱首席顧問、陳旺來董事長、張來川董事長、李茂生董事長、陳銘華董事長、林昭獻董事長、陳安富董事長、吳蔚青董事長、陳明凱董事長及享溫馨集團李東和董事長等愛心企業家聯手舉辦歲末圍爐,並邀請罕病家庭們共104位,讓罕病家庭於農曆年前可以相聚圍爐,讓病友及家屬們暖心又暖胃,因為有您們,讓愛不罕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