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18-12-28 11:01:39發表 (閱讀次數:1202)
【公益合作】2018 SOGO好小孩耶誕心願 溫暖罕病童心不間斷

「希望這個禮物你會喜歡,祝福妳能平安、健康的長大,更希望書包能讓你裝更多的愛,更多的祝福!」一年一度聖誕佳節是病童們最期待的日子,愛的薪火相傳27載,遠東SOGO百貨再次邀請民眾扮演聖誕老公公,藉由小禮物與祝福小卡傳遞最溫暖的祝福給弱勢特殊境遇的孩童,本會非常榮幸再次受邀成為愛心合作單位之一,得以將我們罕病孩子的耶誕心願集結起來,告訴耶誕老人們。

9歲的小雯是媽媽的得力助手,除了會和媽媽一起去市場買菜,還會幫忙照顧罹病的妹妹,換尿布、餵牛奶樣樣難不倒她,看著媽媽一間扛起一個家,懂事的小雯童言童語地說著:「我要讀很多很多的書,將來賺錢給媽媽……」日日殷盼著聖誕老公公的耶誕禮物終於送達,瞇著眼睛忐忑的拆開禮物,竟是夢寐以求的可拉式粉紅色書包耶!欣喜若狂的她開心地拉著書包在客廳裡轉呀轉,謝謝聖誕老公公的鼓勵,小雯一定會帶著書包裝載愛與祝福分享給周遭的人!

「謝謝聖誕老公公送我的禮物!我將來要成為一位醫生,幫助更多的人!」瞳瞳今年八歲,患有鎖骨顱骨發育不良症,因疾病的緣故造成她內踝內翻、身體時常痠痛,但她仍穿著矯正鞋努力學走路,在瞳瞳小小的心中有個大大的夢想,從小反覆進出醫院,看著醫護人員們盡心盡力照顧病患,便默默許下一個心願,將來也要向醫生叔叔一樣,治癒病痛帶來幸福,也要好好照顧最心愛的阿嬤,如果可以,我希望我的耶誕禮物是阿嬤身體健康,陪我一起長大。

本會特別感謝主辦單位財團法人太平洋崇光社會福利基金會、及51位認領罕病孩童心願的善心人士熱心支持此項公益活動,讓罕病的孩子及家人在歲末寒冬能感受到來自遠方滿滿溫暖的祝福,讓關懷罕病的心真誠炙熱地持續傳遞。


小毅-耶誕禮物
瞳瞳-耶誕禮物
瞳朣-鎖骨顱骨發育不良症
小恩-威廉斯氏症
小雯-耶誕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