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18-12-08 12:12:05發表 (閱讀次數:952)
【志工活動】「一同攜手‧邁向未來」2018中區志工歲末聚餐表揚,感性團聚!

為感謝中區志工夥伴對病友無私的付出時間與勞力,基金會中部辦事處在十二月的暖冬裡,邀請到本年度績優及長期默默付出的志工夥伴們共襄盛舉參與志工歲末聚餐表揚活動。2018年績優志工是由三位辛勞有功的夥伴接受表揚,獲獎者不畏風吹日曬雨淋,盡心盡力協助罕病各項活動,因為有你們的支持與無私奉獻,今年各項活動才能順利圓滿,也讓每一位曾受過幫助的病友,多了更多難人可貴的笑容,同時家屬才能擁有放心、安心的暫時喘息,再次感謝大家的陪伴與付出,替更多病家提供更完善的服務。

今年度的志工歲末聚餐表揚以頗受好評的烘焙手作課程做為開端,12月8日晴空萬里週六早晨,大夥兒準時地抵達烘焙教室,難得能輕鬆交流的彼此,相互問早、噓寒問暖,,本次活動更像熟悉的老友聚會,幽默的話題不斷。烘焙過程當中,相同的烘焙項目緊鄰左右,讓夥伴能互相幫忙,培養默契一起挑戰進階西點,夥伴們各個經驗老到,姿態架式滿級分,老神在在,彼此還能互相提醒注意事項,研究進階操作的方式,絲毫都不顯慌亂。團體課程結束後,夥伴們各自帶著戰利品,前往餐廳用餐,美食上餐桌,令人垂涎三尺,也難得大夥兒能配著紅茶、品嘗各自的手作西點,彼此分享著這一年來服務的心得及收獲。最後活動在工作人員唱名感謝下進入尾聲,並且拍了難得的大合照,正式為今年的中區罕病志願服務畫下句點。

感謝夥伴們在聚會中也給了滿滿的回饋,每一位中區志工都是很重要的人力,因為有你們的協助,才能讓每位參與活動的病友家屬獲得了喘息,病友也獲得美好回憶及笑容。感謝夥伴們的無私付出,讓病家能感受到滿滿的愛及溫暖,2019年也讓我們繼續加油,一同服務病友相互成長。

中區志工招募洽詢
◎電洽: 04-22363595分機11方專員 tc10@tfrd.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