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18-12-12 10:12:29發表 (閱讀次數:1026)
【公益合作】2018《巫頂看世界》 公益信託俊霖社會慈善基金愛心贈票

    長期支持罕病、低調行善的「公益信託俊霖社會慈善基金」張俊霖董事長,自2010年起透過認購包場的方式,讓罕病的大朋友、小朋友們有幸欣賞國內最優質的紙風車劇團的精彩演出,從2010「巫頂的天才老媽」、2012「新月傳奇」、2013「唐吉軻德冒險故事-銀河天馬」、2014「小小羊兒要回家-三國奇遇」、2015「順風耳的新香爐」、2016「巫頂站在屋簷上」、2017的「諸葛四郎」到今年「巫頂看世界」,累積超過1500人次的罕病家庭參與其中,讓罕病孩子們有機會走進劇場,一窺戲劇的奇幻魅力。

    「巫頂看世界」由紙風車經典主角巫頂及小鳥阿瘦串場,演出結合三大片段:「牛蛙愛唱歌」、「戰火浮生」與「古文明大遊行」。透過藝術打開小朋友們的眼界,接觸到世界不一樣的文化。戲劇好評不斷的紙風車劇團,只要一有演出訊息,即會受到大家熱烈響應,儘管12月8日(六)氣溫驟降、細雨綿綿,罕病孩子們仍帶著熱情沸騰的心情前來。

    戲劇開始前,罕病孩子們紛紛走向張俊霖董事長的位子:「謝謝張爺爺讓我們來看戲。」,張俊霖董事長也對孩子們噓寒問暖,展現溫暖關懷:「天氣變冷要多加件衣服,小心感冒喔。」罕見疾病基金會也感謝張董事長對病友無微不至的關懷,讓罕病家庭擁有一個開心難忘的午後回憶。再次感謝「公益信託俊霖社會慈善基金」張俊霖董事長熱情邀約,也謝謝紙風車劇團的精湛演出,讓近300位罕病病友及家屬體驗美好的周末戲劇饗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