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18-12-08 14:12:19發表 (閱讀次數:981)
【公益合作】幸福惠來~惠來國小跑步大撲滿公益捐贈助罕病

   跑步除了健身,還能自助助人?12月8日(六)台中市惠來國小適逢十周年校慶,歡樂之餘不忘呼籲師生家長一塊公益,特別舉辦「2018跑步大撲滿、強身做公益」活動,藉此培養學生珍視生命、關懷弱勢、樂意助人的情懷,只要學生跑操場一圈,校長就對外募款10元的公益基金,共計募得10萬元,全數捐贈給罕見疾病基金會與台中市惠明盲校。

  謝秀娟校長長期投入公益活動,了解教育跟愛都要向下扎根,以身作則帶領著全校師生一同投入,讓助人與愛人的氛圍充滿幸福的惠來國小校園。謝校長,從擔任大墩國小任內,便藉由籌辦音樂會來幫助罕病,深刻了解罕見疾病家庭的困境與勇敢,對本會的關懷不曾間斷,此次亦在惠來全校師生的支持下,完成強身與公益兼具的優質目標;該活動也感謝全人家長會長協會輔導理事長許世凱先生與自強獅子會的慷慨捐助,讓好人氣的謝校長順利募得善款,亦將其中的五萬元捐助給本會,希望藉此鼓勵更多罕病病友勇敢走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