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10-09-25 08:03:18發表 (閱讀次數:2014)
【酷馬】~電影欣賞會 感性成功

       長期關心罕見疾病並曾參與「絕地花園」拍攝的王小棣導演,日前推出2010年最新電影作品─【酷馬】,除了上本會廣播節目「角落欣世界」宣傳且藉此鼓勵罕病朋友們外,更免費提供100張電影票,邀請罕病朋友一同體驗生動感人的電影世界。

        9月25日午後,在京華城喜滿客電影院有著罕病大大小小的朋友們,迫不及待觀賞由王小棣老師執導、改編自真人真事的新片─【酷馬】,為了讓罕病朋友瞭解「酷馬精神」,進而從中習得不平凡的生命力,知名稻田電影工作室黃黎明製作人及王小棣導演特別招待大家進戲院欣賞。當天小棣老師更親臨現場,她說:「非常開心能見到罕見疾病的朋友們,你們讓我學習到人生永不放棄的精神。而這一次,感謝大家對【酷馬】的捧場,期望透過電影的呈現讓大家更珍惜可貴的親情,並發揮『酷馬精神』把握當下、不吝付出!」

       電影欣賞完畢後,全場掌聲熱烈,臉上也盡是掛滿感動的淚痕。在此強力推薦血氣方剛的青少年,以及家有寶貝兒女的父母親們,【酷馬】絕對是您不可錯過的絕佳好片,讓我們一同體會電影背後由台灣媽媽及孩子們所給予最真實的感動吧!

【感謝稻田電影工作室免費贊助票券】



電影欣賞當天小棣老師感性鼓勵罕病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