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18-04-28 22:04:55發表 (閱讀次數:1080)
【公益合作】 世華華星分會交接 闕陳弘子持續關懷捐助罕病
   因為罕見,基金會八成以上都是來自民眾的小額捐款所支持,捐款常因社會環境及景氣而受影響短缺。所幸多年前因為闕陳弘子女士的熱心號召,讓一群來自全世界的台商夫人們成為基金會最溫暖的愛心捐助人,每年年終歲末,闕陳弘子女士總是帶著這群世界台商總會極具愛心的夫人們前來探視病友,讓我們備感溫暖且也讓前來參與的罕病家庭感受到滿滿的愛與關懷,同時這幾年來持續的捐款也真正幫助到更多需要協助的弱勢罕病家庭。

    但闕陳弘子女士關懷罕病的熱情並不止於此,她同時也在麗晶獅子會1995-1996年擔任會長期間,發起愛心助罕病的活動,自此成為麗晶獅子會長年來的愛心活動,這樣長期支持的力量更是基金會所期盼的。她常說:「家中有罕病兒的家庭,父母親照顧過程一定格外辛苦,自己也是媽媽更能體會這樣的心情,感謝基金會長期對於罕病家庭的付出照顧,她則希望藉由拋磚引玉來喚起更多人對罕病的關心與重視」。


  
闕陳弘子女士於2013年加入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華星分會成為創會會員,總會創立於1994年,組織分佈世界三大洋五大洲,會員皆為華人工商婦女菁英,目前已有61各分支協會,426()適逢世華工商婦女會華星分會的會長交接典禮,闕陳弘子女士順利接任第三屆會長,當天更是捐款十萬元做為幫助罕見疾病病友醫療照護之用,本會陳莉茵創辦人及與病友魏益群前往表達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