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18-04-17 09:04:30發表 (閱讀次數:1223)
【大眾宣導】大台中聊天室~心中有愛.愛不罕見,帶領大眾用專業認識罕病

  罕見疾病一直是鮮少人了解的議題,若非親身體驗,很難感受其中之甘苦,更難理解罕病家庭面臨的各項挑戰,而在繼靜宜大學學生貼身與案家共同完成六部真實呈現的紀錄片後,大台中數位有線電視則以專業規劃「大台中聊天室-心中有愛 愛不罕見」系列訪談,期盼在紀錄片的感動之餘,能再帶領大眾深入認識罕病、看見需求與罕病家庭的努力。
  
大台中數位電視,以社會企業不忘關懷公益團體的熱忱,規劃六集內容,從認識罕病做開始、配合紀錄片探討不同疾病造成的生活影響、帶入各項資源需求及協助,希望觀看的民眾能在溫馨的訪談中,用影像進入罕病的真實生活,同時喚醒彼此心中的溫暖,帶動社會善的循環,也呼應大台中「以人為本」的中心理念。目前節目於該台公益頻道免費播出,台中地區大里、太平、霧峰及烏日區的民眾可於數位機上盒中選取3(13-14:00)公用頻道或4(14-15:00)大台中生活頻道即可,其他區有裝設數位A組或數位A+組者如是,而未於該區的群眾,亦不能錯過,可以選擇於Youtube上觀看,如此優質富有教育意義的節目,衷心期盼大家也能呼朋引伴一同關懷罕病。
  
罕見疾病個案是你我都有機會接觸到的一群可愛朋友,唯有多了解,方能在彼此舒適、安全的狀態看見不一樣的罕病生命力,也唯有社會大眾的支持及協助,才能幫助他們在充滿挑戰的路途中更加順遂,歡迎您號召有善念的朋友,共同加入守護罕病的行列。

大台中聊天室,帶您進入罕病的領域。
不一樣的生命故事,創造罕病的特殊人生。
生命的色彩由自己來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