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18-04-13 10:04:53發表 (閱讀次數:1103)
【公益合作】南山人壽順立通訊處罕病教育訓練日愛心響應助罕病
春暖花開的季節,愛心企業關懷社會,行善不落人後!3月底時,南山人壽順立通訊處自發性舉辦罕病教育宣導日,並於4月12日(四)親臨本會捐贈慈善活動愛心善款。

   這次愛心宣廣日及捐贈活動,是由南山人壽順立通訊處沈剛總監所號朝發起,沈總監因真實感受到罕見疾病病友的需求,特於3月24日員工教育訓練日,邀請本會活動公關組李勝雄組長前往進行罕見知識教育訓練,起初會內同仁對於罕見疾病有些陌生,但透過宣導後,大家才知道原來台灣有將近14000個罕病家庭罕見疾病,252種特殊且人數都相當稀少的罕見疾病,因為七成以上目前都在等待治療的契機,因此病家所肩負的經濟負擔都相當沉重,病患本身的醫療照護也需要相當多的協助與支持。

   有鑒於此,順立通訊處舉辦《慈善賭王大賽的愛心公益活動》,南山人壽順立通訊處同仁們為罕見疾病家庭共籌募41700元醫療照護基金,並於4月12日(四)李崢嶸總幹事(左二)、林靜渝副總幹事(左一)、黃文鴻副總幹事(右一)親臨本會將全數善款轉交與本會,也表達對罕病家庭的關心與慰問之意。

  罕見疾病因為疾病特殊,時常遭受旁人異樣眼光及誤解,我們十分期盼有更多民間團體及愛心企業,能一同加入關懷罕病的行列;再者,基金會這邊主動媒合罕病專業講師、病友及家屬能夠前往更多地方,分享動人勵志的生命故事,讓更多愛心朋友們認識罕見疾病並深刻體驗生命的真諦。再次感謝南山人壽順立通訊處長官及所有同仁,此次募款本會也將此善款妥善運於罕病家庭的醫療服務補助方案。您的一點助力,就能讓罕病病友不放棄!

李崢嶸總幹事(左二).林靜渝副總幹事(左一).黃文鴻副總幹事(右一)12日親臨本會轉交善款,陳冠如執行長代為受贈
南山人壽順立通訊處舉辦慈善賭王大賽活動為罕病募集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