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18-03-27 18:03:08發表 (閱讀次數:1668)
【公益合作】夏姿‧陳《拾華》慈善特賣會 愛心助罕病

    從2004年開始,知名服飾品牌夏姿.陳SHIATZY CHEN,每年定期舉辦慈善義賣會活動,募集的善款都分別協助台灣不同的公益團體與弱勢族群。今年3月13日至3月19日,夏姿在台北福華飯店四樓大班廊舉行年度《拾華》慈善特賣會,同時也邀請知名藝人侯佩岑小姐擔任慈善愛心大使,偕同夏姿少東夫人許媖媖,以實際行動展現愛心幫助更多社會弱勢。

   由於侯佩岑小姐近期擔任罕見疾病基金會公益大使,年初也將她的《為愛朗讀》一書版稅所得全數捐贈幫助罕見疾病家庭,夏姿.陳SHIATZY CHEN亦深受佩岑的感動,看到這麼多罕見疾病病友的需要,決定將此次活動部分所得100萬元捐助罕見疾病基金會,作為罕病病友照顧之用。

  此次活動,由融合西方摩登剪裁與東方匠心獨具的夏姿.陳SHIATZY CHEN主辦,活動融合時尚與公益,讓公益活動也可以很時尚。罕見疾病基金會感謝夏姿.陳SHIATZY CHEN、侯佩岑小姐以及所有參與《拾華》慈善特賣會愛心人士的付出,因為有您們的愛,讓罕病病友感受到滿滿的關懷。


夏姿少東夫人許媖媖(左)與品牌愛心大使侯佩岑
侯佩岑受邀擔任愛心大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