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18-01-11 21:01:59發表 (閱讀次數:1255)
【公益合作】給予罕病家庭注入活力滿滿 台灣松下電材捐贈營養品
   是入冬以來最寒冷的一天,罕見疾病基金會收到一份最溫暖的大禮,台灣松下電材股份有限公司同仁集體募集50箱亞培安素,捐贈給基金會作為經濟弱勢罕病病友營養補給之用,以嘉惠更多吞嚥困難及特殊飲食限制的罕病家庭。

     在台灣目前有超過
14000家罕病家庭,有一群代謝異常的罕見疾病朋友必須在飲食上斤斤計較,更有一群罕病朋友因為疾病因素,身體快速退化僅能靠管灌營養品維生,而每月的營養品開銷龐大,對於弱勢家庭來說,更是沉重且長期的經濟負擔。去年,松下電材同仁從基金會網站看見罕病病友需要營養品,主動來電了解病友的需求後,在聖誕節期間,號召同仁募集了這一批管灌營養品,今日松下電材工廠管理室人士擔當羅文玫課長 ,更親自帶領松下電材的同仁至基金會進行關懷並捐贈同仁募集到的50箱亞培安素。

    再次感謝
台灣松下電材股份有限公司所有同仁的愛心,讓罕病弱勢家庭可以減輕一些生活壓力,在這寒冷的冬天,感受到社會的溫暖與關懷,您的一點助力,幫助罕病家庭永不放棄!!!

我要捐物專區:http://www.tfrd.org.tw/tfrd/help_b/content/id/1


松下電材工廠管理室人士擔當羅文玫課長 ,更親自帶領松下電材的同仁至基金會關懷並致贈同仁募集的營養品
罕病基金會陳執行長回贈感謝狀予台灣松下電材,以表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