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18-01-15 09:01:34發表 (閱讀次數:1555)
【公益合作】台新銀行七區業務部齊聚助力,幫助罕病病友不放棄
  2017年11月的高雄絲毫無冬天的氣息,這暖冬也捎來了溫暖的善意,本會接到高雄台新銀行通路營運事業處7區業務部來電,希望我們前往進行基金會簡介以及在服務病友過程中感受最深的部份他們想讓員工們了解病友真實的生活樣態並發動員工捐撲滿的愛心活動。11月21日傍晚的簡報現場,同仁們幾乎都踴躍出席,我們分享了許多病友如何和自身限制奮戰共處及轉念正向思考的感人故事,現場也獲得熱烈迴響。

    此次的愛心撲滿募集活動,本會有幸成為唯二的受贈單位,開放所有營運事業處的員工參與,該活動已持續舉辦四年了,七區業務部資深協理張錦梅表示,這次撲滿活動募集善的力量醞釀許久,就是希望累積更多能量來幫助公益團體,而且為了讓同仁們能夠踴躍響應,他們還特別舉辦了愛心義賣活動,內容包括罕病病友或家屬手作的環保筷袋、貓頭鷹吊飾、萬用小包及年曆書等。當天義賣活動由兩名帥氣同仁化身專業叫賣哥,每一筆的順利成交,都用鍋子大聲敲響,現場熱烈程度不輸百貨公司的特賣會現場,也足以看出台新同仁的愛心不落人後。其中黃千鳳女士,她原本就有捐款做愛心的習慣,在得知公司舉辦這樣極具意義的活動後,她個人相當積極投力並在義賣當天捐款1萬元,希望能夠給這些病友更多支持鼓勵,她提到罕見疾病實在不是一般家庭負擔得起的病,在自己還有能力能付出時,希望可以多付出一些,每個人的小小力量集結而成就是一股持續幫助罕病的大能量。

  此次的活動本會共獲現金捐款59,415元及59隻小豬撲滿161,464元,總金額220,879元。再次感謝台新銀行通路營運事業處7區業務部的每一位同仁,你們的心意就像這些愛心撲滿一樣厚實而飽滿,你們齊聚的助力就能幫助罕病病友不放棄,因為有你愛不罕見。

感謝雄台新銀行通路營運事業處7區所有同仁的愛心響應
愛心義賣現場的兩位專業叫賣哥帶動現場氣氛
每一隻小豬都是台新人的滿滿支持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