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17-12-28 14:01:42發表 (閱讀次數:1290)
【公益合作】逢甲大學學生會-聖誕月《微光‧溫度》公益送愛心

  罕見疾病推廣可以透過多元方式進行,此次逢甲大學藉由校園宣導讓愛在教育扎根,也讓年輕學子發揮善的影響力。

  十二月天氣雖然寒冷,但卻是讓人感受心中溫暖的季節,一群年輕活力的學生在課業繁忙之餘也挺力吆喝同儕一起做公益,逢甲大學學生會在校內發起聖誕月公益活動送愛心,本會是其中授贈社福團體之一並且壓軸在最後一週於校內進行宣導罕病,感謝學生們精心策畫的宣導活動,並親手製作超大型扭蛋機,並放置手工餅乾以及有關罕病的小知識紙條於扭蛋中,讓喜好新奇事物的學生,能透過趣味遊戲增進罕病知識、亦能捐贈發票共襄盛舉公益活動。

    12月25日(一)~12月28日(四)學生會學生在校內育樂館東側設立愛心轉運站藉由遊戲及互動宣導公益理念,「噹~噹~」每到中午和下課鐘聲響起,校內充滿人潮,學生則把握替罕病宣導的機會,除了使用互動遊戲吸引同學們參與之外,也協助推廣罕病粉絲團,當場按讚便享有扭蛋機會一次,活動亦鼓勵捐贈發票助罕病、播放本會CF影片、「愛‧點名─不罕見的生命」公益微電影、電子發票愛心碼推廣以及提供病友家屬手工包擺攤,內容豐富又具宣導效益,也讓青年學子的愛心,透過多元方式在師生間發酵。

  此次逢甲大學學生會發起聖誕月《微光‧溫度》公益活動,捐贈罕病發票731張,金額610元,感謝學生會給予這麼棒機會讓同學們更了解罕見疾病,你們的愛就像道微光,用愛溫暖每一天。

愛心轉運站。
當天病友家屬擺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