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17-12-25 15:12:05發表 (閱讀次數:1484)
【公益合作】歲末送暖─台灣電力公司台北市區營業處齊助罕病

    歲末年終常常是溫馨感動的時刻,台灣電力公司台北市區營業處同仁自發性舉辦慈善義賣活動來幫助罕見疾病家庭,在台灣電力公司台北市區營業處舉辦二手物資義賣活動,邀請近560位台電同仁共襄盛舉,一共募集了114,205元善款,全數捐予罕見疾病基金會,希望病友家庭能夠迎接嶄新的2018年繼續勇敢向前。

   台灣電力公司台北市區營業處涂金泉處長在12月25日(一),親自率領台電處室同仁至基金會進行捐贈,並表示這次活動的啟發源於台電同仁林欣璇小姐,林小姐透過其妹妹任職的場域了解罕見疾病家庭的需求,並推薦台電同仁一同募集資源幫助罕見疾病。而台灣電力公司為強化員工身心靈健康,設置員工諮商輔導社團「同心園地」,並已連續多年舉辦公益活動,邀請眾多台電園丁及其家屬共襄盛舉,希望能透過台電的力量,幫助更多弱勢族群,並藉由活動拋磚引玉,吸引社會大眾的參與。

   再次感謝台灣電力公司台北市區營業處,本會也將此善款妥善運於罕病家庭的醫療服務補助方案。因為有你,愛不罕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