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17-12-21 13:12:47發表 (閱讀次數:1410)
【公益合作】聯嘉光電同仁蒞臨本會 愛心響應助罕病

基金會除七成以上靠小額捐款來支持本會的病友運作外,多年來也藉由中小企業的支持贊助,讓罕病病友的服務得以延續增長。1221()下午由聯嘉光電股份有限公司管理部的資深經理帶領管理部同仁們蒞臨本會,除了想要更進一步了解本會多年來病友服務的內容外,更希望藉此建立日後合作的管道平台,發動所屬企業同仁一塊支持罕病家庭。

 

   罕病家庭因為需要長時期照顧罕病兒,加上醫療照護等龐大支出,不僅肩負經濟重擔,照顧壓力更是沉重。感謝聯嘉光電股份有限公司溫情送暖,106年度以來共募捐8萬餘元予本會;在愛心滿滿的企業高層帶領下,於公司內部進行相關罕病宣導活動,藉此讓同仁們了解罕病家庭的樣貌與需求聯嘉光電透過企業的行動力,號召公司夥伴投入對罕病的關懷及支持。本會感謝聯嘉光電的支持,讓罕病家庭更有勇氣面對疾病所帶來的困境。


感謝聯嘉光電愛心助罕病
聯嘉光電管理部資深經理代表接受基金會致贈之感謝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