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17-12-16 16:12:32發表 (閱讀次數:1208)
【公益合作】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本會最後獲增額入選
   第八屆台新銀行慈善基金會「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愛心票選活動,經過11月1日(三)至11月30日(四),ㄧ整月的催票衝刺,感謝病友、志工及眾多關心我們的好朋友們,因為你們的熱情轉發與催票,最後本會獲得6,285票的支持肯定,雖然最後還是以第十八名些微差距落選,但幸運地,今年因為該活動獲得不少企業與愛心團體的響應贊助,台新銀行慈善基金會特別將多餘的善款以「增額」的方式,來補助更多需要的社福團體。本會亦幸運地「增額」入選,獲得社會福利25萬元組(增額獎),順利募集到「2018罕病家庭特殊暨管灌營養品的補助基金」。

   台新銀行慈善基金會在12月16日(六)舉辦舉辦捐贈典禮,邀請所有獲獎的團體出席受贈,本會楊永祥副執行長及李勝雄組長也代表出席受贈。今年共計有224家團體及個人參與票選,總計有127家團體獲得公益基金及資源,共發出2736.5萬,總得獎率為57%,除了罕見疾病基金會雀屏中選之外,社團法人小腦萎縮病友協會(50萬元組)、社團法人台灣脊髓肌肉萎縮症病友協會25萬元及社團法人結節硬化症協會(10萬元組)等罕病相關病友團體也有獲獎。

   謝謝這段期間幫我們努力衝票的各位網友,您的一票代表實質溫暖支持,也讓更多罕病家庭有更多勇氣與信心面對未來。願基金會這螢火蟲的小小微光,能幫忙更多罕見家庭,燃起希望點亮台灣。最後實際執行結果,於2018年8月結算後共計發放200箱管灌營養品共有11種病類、20個病家獲得幫助,感謝台新銀行慈善基金會提供的「2018罕病家庭特殊暨管灌營養品的補助基金」,讓罕病弱勢家庭能夠減輕生活壓力進而提升生活品質,因為有你愛不罕見。


本會以增額的方式入選社會福利領域25萬元組
台新銀行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志工團宣示
全體獲獎者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