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09-12-07 02:03:06發表 (閱讀次數:1533)
君悅德國聖誕市集 為罕病兒帶來難忘聖誕回憶

  12月4日,台北君悅邀請弱勢的罕病病童們參加德國傳統市集活動,君悅除了精心安排孩子們製作特別的彩色薑餅、享用各種歐式餐點,美國音樂家Brian Funshine也在現場精采逗趣演出。

  除了美食和精采表演之外,罕病孩子們還在奧籍點心主廚賴仁漢 (Reinhard Lackner)的指導下,自己完成特製薑餅屋並放上喜愛的聖誕裝飾,創造與眾不同的難忘聖誕節。罹患馬凡氏症且有腦瘤的小宏說:「這是我這輩子參加過最好玩的活動!下次有活動可以再通知我嗎?」另一位病友家屬也說:「星期天就是妹妹的生日,所以她一直很期待參加這次活動,還說就算訂不到復康也要來!」當天在熱鬧溫馨的氣氛下,這位妹妹果然顯得相當開心,一掃平日的害羞嚴肅表情。相信這次活動,會是他們難忘的聖誕回憶!也再次謝謝君悅飯店與所有參與的主廚們。
大伙認真學習
難忘的耶誕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