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17-12-15 11:12:14發表 (閱讀次數:1200)
【活動報導】感恩有你.暖心志工 中區志工歲末聚餐表揚,圓滿落幕!

  為感謝中區志工夥伴對罕病病友無私的付出時間與勞力,罕病基金會中部辦事處於12月9日(六)的初冬裡,邀請到本年度績優及長期默默付出的志工夥伴們一同共襄盛舉參與歲末聚餐表揚活動。
  
2017年績優志工是由表現傑出的夥伴接受表揚,今年度志工各個表現優良,出席率及服務時數難分軒輊,每個人都是盡心盡力用愛溫暖罕病。活動中更藉此謝謝他們的支持與無私奉獻,讓每一位曾受過幫助的病友,多了許多可貴的笑容,也讓家屬放心、安心的獲得喘息時間,再次感謝大家的陪伴與付出,罕病中區志工隊才能茁壯成長,同時替更多病家提供更完善的服務。
  
今年度的志工歲末聚餐表揚於台中DOUGH動手玩(金典店)進行,以烘焙手作課程來建立彼此的情感,一早雖然下了場雨,在寒流加持下,夥伴們期待的心情依然不減,大夥兒準時地抵達烘焙教室,平日難得能輕鬆交流的彼此,相互問早、噓寒問暖,討論著該如何進行,如何互相幫忙,少了需要服務的病友,本次活動更像熟悉的老友聚會,讓大家默契倍增。烘焙手作的過程中,有志工夥伴,姿態架式滿分,彷彿就是西點烘焙主廚,看的出來氣勢驚人,但其實也是初次進行烘焙體驗,過程中帶點慌亂,所幸成品烘焙良好,著實令人趣味感十足。但也有志工夥伴烘焙的成品,並不是這麼完整,在旁的志工夥伴們,依然給予鼓勵及支持,並且與他人共享成品,共食共享彼此關照,讓人倍感溫馨。烘焙體驗課程結束後,夥伴們各自帶著豐碩的成品,前往餐廳用餐。美食上餐桌,令人垂涎三尺,也許是上午的烘焙體驗,消耗到不少體力,夥伴們各個都飢腸轆轆。活動在工作人員一一唱名的感謝下進入高潮,並且拍了難得的大合照,正式為今年的中區罕病志願服務聚餐畫下句點。
  
感謝夥伴們在聚會中也給了滿滿的回饋,更期許自己在明年能持續為罕病病家服務。謝謝每一位罕病中區志工夥伴們,因為有你們的協助,讓每一位參與活動的病友家屬獲得了喘息,病友也獲得美好回憶及笑容。感謝每一位夥伴們的無私付出,因為有你 愛不罕見,2018年讓我們再創更多的美好回憶,彼此關懷一同成長。

罕病中區志工招募方式:

承辦人員:方專員
來電洽詢:04-22363595分機11 
來信洽詢:tc10@tfrd.org.tw 

罕你一起玩烘焙中區志工大合照。
中區志工烘焙大廚。
團結合作齊心協力。
志工罕你一起動手玩烘焙。
中區罕病志工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