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17-12-05 15:12:46發表 (閱讀次數:1318)
【公益合作】2017志聖工業「愛心週」連續九年同仁愛心助罕病
    歲末年終,總是有溫暖的祝福,12月是感恩惜福的月份,更是許多企業團體做公益回饋社會的時刻。志聖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自2009年開始,由黃敏男執行副總經理發起,於每年的11月份舉辦「志聖工業愛心週」,活動匯集了志聖台北、新竹與台中公司同仁們的滿滿愛心,今年的活動同樣迴響熱烈,12月5日(二)上午由黃副總經理偕同公司同仁親臨本會,除了依舊給予我們同仁加油打氣外,並捐出20萬元善款,希望能夠幫助更多罕病家庭減輕負擔。

    志聖工業愛心週的源起,是基於黃敏男執行副總經理其子罹患罕見疾病囊狀纖維化,在醫師的介紹下,加入了罕病基金會,除了基金會方面所提供的協助外,也得到許多朋友的關心,而黃敏男先生以病患家屬立場更體認到罕病家庭的實際需求,將這股感謝之情轉化為發起「愛心週」的推力。從2009年開始,已連續九年舉行愛心活動,除了在公共佈告欄張貼罕病基金會的公益海報外,還由內部傳發email,向同仁宣傳愛心週募款活動,並鼓勵主管及同仁們主動參與基金會的音樂會等活動,讓他們真實感受到病友們的堅韌生命力。

   當日本會創辦人陳莉茵女士也代表所有病友家庭,當面回贈感謝狀以表感謝,謝謝志聖工業這幾年來對本會的支持陪伴。基金會未來會將此筆20萬元善款用於罕病病友之生活、醫療、安養上之照護,讓罕病病友們獲得更多的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