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17-11-16 12:11:05發表 (閱讀次數:1024)
【公益合作】青創總會夫人蒞臨 愛心響應扶助罕病
    基金會除七成以上靠小額捐款來支持本會的病友運作外,多年來也藉由部分中小企業的支持贊助,讓罕病病友的服務得以延續增長。其中台商總會夫人們每年固定的關懷慰問,總是讓我們感動滿滿。11月14日(二)上午由中華民國全國青年創業總會北區創業楷模夫人聯誼會的呂許淑貞會長領軍,帶來了十來位的企業家愛心夫人們蒞臨本會,除了想要更進一步了解本會多年來病友服務的內容外,更希望藉此建立日後合作的管道平台,一同來支持罕病家庭。

    一開始由陳冠如執行長簡單分享本會的創會緣起、罕病病類及概況介紹以及基金會十多年來如何藉由不同的服務方案,來滿足將近250種病類約1萬多個罕病家庭多樣的需求。加上創辦人陳莉茵女士娓娓道來為愛兒秉憲一路走來的罕病艱辛路,在場的夫人們無不動容感動,呂許淑貞會長表示:之前就因為周純如女士的關係,認識了尼曼匹克症巫以欣巫以諾這樣鼓舞人心的罕病家庭,今天聽到這些分享後,才知道台灣原來有這麼多罕病家庭這樣正向積極地面對他們不一樣的生命,更知道有罕病基金會這樣的團體在守護支持著他們。並當場拋磚引玉率先捐出十萬元,希望能幫助到更多罕病家庭醫療相關方面的照顧,更呼籲在場所有的夫人們能夠持續透過自身企業的影響力,都來成為守護罕病的愛心大使。

   本會除在此感謝夫人們在百忙之中抽空前來關心慰問之外,也謝謝周純如女士的居中牽線讓這樁美事能夠順利圓滿,並期待夫人們日後能有更多的機會邀請我們的病友前去演講分享他們的生命故事,讓更多人了解罕病並支持罕病。

感謝夫人們百忙中抽空前來 實際行動支持罕病
感謝呂許淑貞會長代表捐贈十萬元
呂會長深受感動 呼籲在場夫人們成為罕病的守護愛心大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