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10-01-04 08:03:46發表 (閱讀次數:1218)
「積紙成塔 讓愛傳出去」 北市介壽國中愛心捐物助罕病!
       幫助罕見疾病有許多種方式,而在12月29日當天,台北市介壽國中7年級師生,選擇透過老師以及同學們所愛心集結而來的衛生紙,集結成一個個的「愛心塔」,捐贈給罕見疾病基金會以及其他社福團體,希望透過這樣的方式,實質上幫助更多罕見疾病的大小朋友,當日並由目前就讀介壽國中的罕見疾病尼曼匹克症的阿諾,代表學校將愛心衛生紙捐贈給本會。

      「要永遠快樂,不要害怕恐懼」、「早日康復、勇敢活下去」、「你們很勇敢,非常敬佩你們」,介壽國中的同學們,在每包衛生紙上,都貼上他們想要給每個罕見疾病病友祝福的話,希望病友們在收到衛生紙的同時,可以感受到他們溫暖的關懷!而介壽國中葛虹校長表示:同學們透過這樣的活動,讓愛心傳遞出去,不僅關懷到社會上弱勢族群,也學會珍惜生命以及主動關心別人,對於學習態度以及對生命的看法,是有很大的幫助!

       本會期許社會大眾可以像介壽國中一樣,透過物資捐贈以及發票募集等方式,集結愛心成大愛,一同關懷罕見疾病!

如何幫助罕病http://192.168.1.251/tfrd/help_a/content/id/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