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16-05-31 11:07:43發表 (閱讀次數:917)
【公益合作】燈,不點不亮--北港武德宮公益助罕病
    長久以來宗教信仰一直都是台灣文化發源的根基,這其中「財神」在台灣更是不論士、農、工、商都會爭相參拜的神祇。位於北港的武德宮是台灣財神廟的起源,台灣的五路財神信仰自北港武德宮開基以來神蹟顯赫,承襲了始於道光年間正統天官武財神香火,因此信徒眾多,遍佈全台。基金會成立10多年來,來自各方的善心捐贈途徑多元,此次武德宮的線上點燈助罕病堪稱首創之舉。

    2016年北港武德宮為服務信徒,同時協助社會公益事業,特別與CMoney全曜財經資訊(股)有限公司一同舉辦「燈,不點不亮!線上點燈、補財庫,一起做善事」活動,結合CMoney會員與北港武德宮信徒,用線上點燈補財庫的方式捐助罕見疾病家庭,讓愛傳遞,希望藉由宗教文化的媒介,彰顯台灣人的純樸民心及回饋社會之意。本次活動共募集到7萬元的善款,成為罕見疾病家庭背後最好的支援與力量。

    CMoney全曜財經資訊(股)有限公司,是台灣的金融資訊領導廠商,自2003年成立後,便著手打造出先進的智慧型高速回測系統技術。目前提供國內超過200家的銀行、證券、基金等公司,協助其更有效率的改善、研究、分析績效,市占率達9成以上。這次與北港武德宮的合作,更是將公益、信仰、科技資訊做出最好的結合。

    北港武德宮近年來著力於公益服務,除造福鄉里外,也會不定期舉辦活動將社會大眾之愛心凝聚為善款,捐贈給需要幫助的人,希望藉此讓信徒了解,在賺取財富的同時,也不忘關心身邊需要幫助的人。透過這次特別的線上點燈活動,讓我們看見了愛心的無限可能與創意,也讓民眾能夠得財得心。

北港武德宮是財神廟的發源地
透過點亮財運又可以兼作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