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10-11-19 07:03:07發表 (閱讀次數:1844)
君悅聖誕點燈 天籟罕爸動人演出 場面溫馨

  年度最令人期待的聖誕佳節即將來臨,台北君悅於 2010年11月17日晚間6時30分,舉辦了溫馨熱鬧的聖誕樹點燈儀式,提前點亮耶誕氣氛。今年台北君悅的聖誕點燈活動,特別邀請知名藝人錢韋杉擔任點燈儀式愛心慈善大使,與飯店總經理裴岱偉 (David Pacey) 和本會創辦人陳莉茵女士共同蒞臨點燈活動,現場23位罕見疾病基金會的小朋友,與活潑的罕爸們帶來數首聖誕歌曲,讓現場的氣氛溫馨動人,加上耀眼奪目的銀色雪花自空中緩緩降下,成功點亮今年台北市第一棵經典聖誕樹,預告著這個象徵感恩與回饋的溫暖佳節的到來!

  台北君悅的聖誕樹以耀眼純金的聖誕燦爛金色作為設計主色,樹身用了約兩千條樹藤組成,一萬多個以「童年」為主題的各式特殊亮眼聖誕裝飾品,襯搭兩千多條金色的緞帶蝴蝶結,加上八萬多顆閃亮的燈飾,設計出高度近十米約三層樓高的聖誕樹,整個樹身需多達二十位大人牽起手才能完全圍起來。此堪稱為台北市最高的室內聖誕樹,矗立在台北君悅挑高的大廳中庭,呈現出閃耀壯觀的視覺效果。

  本會創辦人陳莉茵女士除感謝君悅飯店給予本會天籟兒童合唱團及罕爸康樂隊表演舞台之外,也呼籲希望有更多的愛心人士一同來幫助罕見疾病的病友家庭,讓他們在寒冬中也能感受到外界暖暖的關懷。接著由活力四射的罕爸帶來一首熱情的沙漠,罕爸的熱歌勁舞,立刻點燃了現場觀眾的熱情,以如雷的掌聲做回應。而兒童天籟合唱團用生命唱出的聖誕組曲,也溫暖了現場觀眾的心,讓大家寒冬中感受到溫馨動人的感恩氣息。

  點亮了聖誕樹,台北君悅也同時在這聖誕時節發起慈善捐款活動,從11月22日起至12月31日,邀請飯店員工、住宿與用餐的客人將善款捐出,投入捐款袋中,所募得款項將幫助罕見疾病基金會的病友家庭,為他們提供更全面的關懷與照顧,感謝整個活動共為本會募得253,500元。

台北君悅慈善募款活動詳情: http://www.grandhyatttaipei.com.tw/news_site_1011_01.htm

台北君悅飯店點亮台北市第一顆聖誕樹
台北君悅愛不罕見,君悅飯店總經理裴岱偉、愛心大使錢韋杉,及罕見疾病基金會創辦人陳莉茵女士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