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16-12-28 09:12:31發表 (閱讀次數:1408)
【公益合作】善的傳播-大熊建設助罕病

    罕病病友終身與疾病共存,長期有醫療耗材、維生器材、營養品…等多方需求,造成罕病家庭在飽受疾病身體煎熬外、仍須負擔龐大的經濟壓力,基金會為了減緩病家在生活上的負擔,對於各項罕病照護計畫使用的費用實為龐大。

      大熊建設在聖誕前夕12月24日(六)這天為罕病家庭帶來盛大的禮物,梁信雄董事長表示罕病家庭支出龐大,自己常默默關心基金會消息,選擇在「大熊康橋」社區落成之時,同時舉行捐贈儀式,讓住戶也知道罕病基金會,極有意義,希望透過自己的行動能號召更多善心人士投入對罕病的關懷及支持。梁董事長喜愛吹薩克斯風,與一些同好組成樂隊,平常只要有演出便將所得捐贈本會,未來更規劃與本會合作、協助義演,用音樂的力量來讓公益的路更加豐富。

  典禮當天,大熊建設也主動提供本會宣導及募款的平台,協助罕見疾病推廣及認識,再次感謝大熊建設有限公司,不忘發揮企業愛心,主動捐助20萬元協助罕病家庭的照護、為病友帶來溫暖,本會感謝各界的支持,讓罕病家庭更有勇氣面對疾病所帶來的困境。因為有你,愛不罕見!


大熊建設梁董事長親自將捐款贈予本會
本會曾董事長致贈感謝狀予梁董事長
梁董事長與薩克斯風團隊進行音樂演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