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16-12-28 08:12:08發表 (閱讀次數:1295)
【公益合作】「暖冬傳愛心 三信助罕病」-高雄三信家商歲末義賣活動

     歲末年初之際,南部流入一股溫暖的氣息,高雄市三信高級家事商業職業學校為罕見疾病病家們舉辦一場公益義賣活動,罕病基金會很榮幸成為這場公益饗宴受贈單位,共同為公益盡一份心力及發聲。校長吳澤民也表示除了培養學生們專業的的技能外,更重視他們的品格與道德的養成,因此舉辦此次義賣活動,希望透過活動可以讓學生們從生活中體驗助人奉獻的精神,也幫助罕病家庭渡過一個溫暖的冬天。

     12/19(一)義賣活動當日,校園內駐點著行動餐車、咖啡車及發票箱,由三信家商餐飲科學生們一杯杯親手調製香醇咖啡及美味餐點,並利用下課時間至各教室、辦公室募集發票及推銷義賣物品,全校洋溢著愛與溫馨的氛圍,師生們更是踴躍響應慷慨捐出發票及購買餐點及義賣物品,據校方實習處陳麗玲主任表示當日下午也邀請社區居民及市民一同共襄盛舉,為罕病病友們獻出愛心及盡一份心力,學校美容科學生們也紛紛裝扮成走秀模特兒,來吸引人潮衝高買氣。而當日義賣活動結束,校方更延長一週時間持續募集發票及推銷義賣基金會年曆書,此次活動義賣所得共6萬2千元整以售出年曆書112本,並募集多達6,716張發票!

     12/27(二)三信家商於朝會舉行捐贈儀式,由本會南部辦事處林雅玲主任代表出席致謝,感謝三信家商全體師生們寒冬送暖獻愛心,讓大家的涓滴愛心匯聚成流,注入每一罕病家庭一股股暖意!更感謝義賣當日熱心響應購買餐點及年曆書的師生們及民眾,給予罕病病家大大的支持力量再次感謝主辦單位高雄市三信高級家事商業職業學校舉辦如此意義非凡的義賣愛心活動,讓全校及更多人有機會了解及關懷罕病,並將師生們的愛心凝聚成龐大的力量,讓我們在服務的路上不孤單,今年的冬天因為有你們,愛不罕見! 


感謝高雄三信家商捐贈並合照留影
學校師生滿滿的愛心盛情我們感受到了